留下个评论吧!

一篇读后感

英文里有个词叫crush。如果查字典,这是压碎、碾碎、压垮的意思。后来我才知道它作为名词,还有一层意思, 是短暂地、热烈地但又是羞涩地爱恋”。比如,“I had a crush on him”:“我曾经短暂地、热烈地、但又羞涩地喜欢过他”。

我觉得Crush是一个特别实用 ,是因为我意识到,其实人生体验中的大多数“爱情”是以“crush”的形式存在的:crush是短暂突然的迷恋 ,而爱是知根知底后两颗心灵的交通和依赖。所以想想自己有些时候的迷茫,多希望那时候有人能跳出来对我说:嗨,醒醒吧,那只不过是个crush。


——摘自网易云《Crush》热评。

这篇文,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是结尾的,“他们相对无言,同时转身,告别青春,背道而驰。”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这些文字感到共鸣,其实我明明还没有到高中,更没经历过什么大分别,我经过的是一次小学的分别和即将到来的初三结束。或许是跟我看过的一些动漫有关吧?越成长,就越来越对这些感到敏感和理解它们短短的几个字里所包含的无奈,惋惜,不舍,等等很多人生美好的感觉,我觉得很多时候语言太简短,太单调,却有偏偏可以涵盖了很多感情。

这是一篇很好的文章,我并没有看car的部分,我只是很单纯的看了剧情,但这个不可否认的事,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真的,很棒。

现在是2018.9.17,今年的第二十二号台风“山竹”正在进行,祝我们大家一切安好,如愿以偿。


【安雷】Crush。(Car)

【安雷】Crack。

评论
热度(7)
© 雨声滴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