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个评论吧!

棒球伙伴/野球少年


昨天到今天,看完了这部番,这部番是很慢热的,节奏慢,一部看下去一些地方接不上,但是很棒呢!注意这不是一个热血番哦!是讲少年们的成长故事,虽然人物看着不像初中生,但是很棒啦总之。很庆幸在一个多月之前的自己订阅了这部番,然后这两天看完了这部番。

第11集很棒呢!到后面几集我是一些片段都看了好几次分析画面呢!这是我很少的举动!虽然说结尾吧,就是ed后面的正片,应该是动漫自己编上去的,看着有点不甘心啊,但是小说的结尾是ed之前的那个哦!没有结果,哎呀,评论是有小说结尾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是在b站哪里看完的,b站没有买版权,但是很棒啦!也推荐大家去哪里看,哪里的评论很有爱的哦!会补充一些小说情节!

小说名字是《野球少年》,我打算以后有缘在去看,现在没心情呢!

一下是我b站的评论,也是我内心想说的。

看完了,怎么说,结尾好棒,ed是唯一一次看完吧,我忘记第一次看没看了,总之很棒!ed后的正片,还不错,不过被击中还是有点不甘心吧哈哈哈哈!他们还会走的更远,我用了两天来陪伴他们这一个在他们人生中短暂又能称上美好的时光,也很感谢他们能陪我这一短暂的时光,最后一集看的很感动,觉得看番这样子在家里很美好,现在又是我最喜欢的黄昏时分,哎呀,祝在番里的大家和我们这些三次元的人们都美好,温柔!那么,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3)
© 雨声滴答 | Powered by LOFTER